【復活邪神 SaGa RS】Romancing祭 希洛瓦篇【Romancing SaGa Re;univerSe】

【復活邪神 SaGa RS】Romancing祭 希洛瓦篇【Romancing SaGa Re;univerSe】

▼SS風格介紹|Romancing祭 希洛瓦篇▼

SS[就用龍之力來吸引你們吧]希洛瓦
-可閃悟消耗LP2,能賦予自身「固化守禦」與「追擊(龍焰彈)」(戰鬥中效果永續)的輔助技【祥瑞之氣】!
-可閃悟[[class=”text-bold-em”text=”打、陽屬性間接攻擊”]]後,能賦予自身「傷害格擋(1次)」的攻擊技【虎嘯龍吟】!

※追擊(龍焰彈):發動單體攻擊(※)後,再發動「龍焰彈」。
(※)不含「因『追擊』發動的技.術」、「因還擊效果發動的反擊技.術」、「於R杯傳承的技.術」。

※龍焰彈:體術技/攻擊/威力B/間接/敵方單體(熱+陽)
 攻擊後,回復自身BP1
※由「追擊(龍焰彈)」所發動的「龍焰彈」固定為技Rank1。
※賦予多個「追擊」時,該效果所發動的技.術不會依照賦予時的順序發動,而是會隨機發動。
※固化守禦:減少承受的傷害(戰鬥中效果永續)
※傷害格擋(1次):承受的傷害減免100%(上限次數:1次)

SS[春天要到了呢]烏路琵娜
-可閃悟攻擊命中時,能賦予敵方「士氣下降」(效果3回合)的斬、冷屬性全體攻擊【梅雪爭春】!
-可閃悟斬屬性迅速攻擊後,能讓自身進入以「二刀梅花雪」進行反擊的迴避還擊狀態(效果1回合)的攻擊技【落英繽紛】!

※士氣下降:攻擊造成的傷害下降。
※相同的「士氣下降」效果無法疊加,以效果最大的那方為優先。
※迴避還擊狀態:受到直接攻擊時,會將傷害無效化並進行反擊。
※二刀梅花雪:劍技/攻擊/威力SS/直接/敵方單體(斬+冷)
 攻擊後,回復自身BP1
※由技【落英繽紛】所發動的「二刀梅花雪」,會依照【落英繽紛】的技Rank來發動。

SS[來替祭典增添風采吧]露朱
-可學習消耗LP1,能回復我方1名角色HP並賦予其「傷害格擋(1次)」(效果1回合)的回復術【戀蝶】!
-可習得攻擊命中時能回復自身BP1,並當單體攻擊(※)命中時,有各自的機率發動「常世之蝶」、「漫天花火+」的能力【風采翩翩】!

(※)不含「因特殊狀態的效果發動的技.術」、「因還擊效果發動的反擊技.術」、「由本能力效果所發動的技.術」、「於R杯傳承的技.術」。

※傷害格擋(1次):承受的傷害減免100%(上限次數:1次)
※常世之蝶:闇術/攻擊/威力D/間接/敵方單體(陰+打)
 攻擊隨機敵人(2次)
 每次進行攻擊時,回復自身HP
※漫天花火+:闇術/攻擊/威力A/間接/敵方全體(陰+熱)
 攻擊後,隨機回復我方全體存活者BP(1、2)
※由能力【風采翩翩】所發動的「常世之蝶」、「漫天花火+」固定為術Rank1。

《復活邪神 Romancing SaGa Re;univerSe》介紹
來自擁有 30 年以上歷史、和「FINAL FANTASY 系列」、「勇者鬥惡龍系列」並列日本王道RPG系列 的「SaGa 系列」,SaGa RS 以其中「復活邪神系列(Romancing SaGa)」睽違 23 年的最新續作之姿,於全球上市至今已突破 2,500 萬下載,並多次在日本 App 商店與 Google Play 商店獲得營收榜排行第一。

想要再次體驗熱血與感動嗎?
趕緊加入 Romancing SaGa Re;univerSe (SaGa RS)吧!

▼iOS/Android 下載▼
https://sagars.onelink.me/W2Fr/1fe9c7f4

▼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▼
https://facebook.com/saga.reuniverse.tc/

▼繁體中文網站▼
https://www.jp.square-enix.com/saga_reuniverse/tw/sagars/

《Romancing SaGa Re;univerSe》故事簡介

「每 300 年降臨一次的『死蝕』災厄,此時誕生的所有生命都將難逃滅絕的命運…」

延續 Romancing SaGa 3 劇情,由 8 名英雄拯救的世界在經過 300 年後,嶄新的冒險故事再次展開。

主角「波魯卡・林・伍德」和妹妹「麗茲・林・伍德」同屬馬戲團的成員,但某日麗茲被突然出現的魔物擄走了。為了尋找麗茲下落而在各地流浪的波魯卡,在「班卡特」看到了塔士團入團測驗傳單後,想著這或許能幫助找到妹妹下落,便決定加入塔士團。

© SQUARE ENIX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Akatsuki Inc.

オンラインゲームでお小遣い稼ぎ

CTA-IMAGE 投資0円で豪華景品GET!!「ミリオンゲームDX」は24時間OPENの景品交換ができるゲームサイトだよ。普通のゲームアプリなどと違い、MGDXでは貯めたメダルを「Bitcash」等の電子マネーや豪華景品と交換できちゃうよ!特にスロットゲームでは「ラッシュモード」に突入すると 1回で「3万円」分のメダルをGET! 当サイトから登録すると 通常1,500円分のところ 倍額の「3,000円分」お試しポイント進呈中!ぜひ登録して遊んでみてね!

総まとめカテゴリの最新記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