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復活邪神 SaGa RS】Ultra DX 究極豪華召喚 達利亞斯篇【Romancing SaGa Re;univerSe】

【復活邪神 SaGa RS】Ultra DX 究極豪華召喚 達利亞斯篇【Romancing SaGa Re;univerSe】

▼SS風格介紹|Ultra DX 究極豪華召喚 達利亞斯篇 ▼
SS[好,出動吧]達利亞斯
-可閃悟攻擊命中時,(有機率)降低敵人智力的斬屬性間接全體攻擊【旋弧車】!
-可閃悟能以斬、陰屬性間接攻擊隨機敵人3次,並在每次進行攻擊時提升自身腕力的攻擊技【狂暴利刃】!

※使用【狂暴利刃】時,不論是「攻撃命中時」或是「Weak攻撃命中時」發動之「攻擊時」類型的能力效果,均只有第一擊會發動。

SS[來,這是報酬喔]亞妮
-可閃悟消耗BP2的斬屬性間接全體攻擊【斬風】!
-可閃悟SS威力的斬、突屬性橫一列攻擊後,能提升自身腕力的攻擊技【高速劍擊】!

SS[必須要不動如山]格拉.哈
-可閃悟SSS威力的突、打屬性攻擊【亂打】!
-可習得回合結束時,(有機率)回復自身BP6的能力【練氣活性Ⅵ】!

《復活邪神 Romancing SaGa Re;univerSe》介紹
來自擁有 30 年以上歷史、和「FINAL FANTASY 系列」、「勇者鬥惡龍系列」並列日本王道RPG系列 的「SaGa 系列」,SaGa RS 以其中「復活邪神系列(Romancing SaGa)」睽違 23 年的最新續作之姿,於全球上市至今已突破 2,500 萬下載,並多次在日本 App 商店與 Google Play 商店獲得營收榜排行第一。

想要再次體驗熱血與感動嗎?
趕緊加入 Romancing SaGa Re;univerSe (SaGa RS)吧!

▼iOS/Android 下載▼
https://sagars.onelink.me/W2Fr/1fe9c7f4

▼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▼
https://facebook.com/saga.reuniverse.tc/

▼繁體中文網站▼
https://www.jp.square-enix.com/saga_reuniverse/tw/sagars/

《Romancing SaGa Re;univerSe》故事簡介

「每 300 年降臨一次的『死蝕』災厄,此時誕生的所有生命都將難逃滅絕的命運…」

延續 Romancing SaGa 3 劇情,由 8 名英雄拯救的世界在經過 300 年後,嶄新的冒險故事再次展開。

主角「波魯卡・林・伍德」和妹妹「麗茲・林・伍德」同屬馬戲團的成員,但某日麗茲被突然出現的魔物擄走了。為了尋找麗茲下落而在各地流浪的波魯卡,在「班卡特」看到了塔士團入團測驗傳單後,想著這或許能幫助找到妹妹下落,便決定加入塔士團。

© SQUARE ENIX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Akatsuki Inc.

オンラインゲームでお小遣い稼ぎ

CTA-IMAGE 投資0円で豪華景品GET!!「ミリオンゲームDX」は24時間OPENの景品交換ができるゲームサイトだよ。普通のゲームアプリなどと違い、MGDXでは貯めたメダルを「Bitcash」等の電子マネーや豪華景品と交換できちゃうよ!特にスロットゲームでは「ラッシュモード」に突入すると 1回で「3万円」分のメダルをGET! 当サイトから登録すると 通常1,500円分のところ 倍額の「3,000円分」お試しポイント進呈中!ぜひ登録して遊んでみてね!

総まとめカテゴリの最新記事